城西国际鸽子组

念念不忘-2

“向井くん,我这样解释你能明白吗?”

“嗯,很清晰”

“好,那么我们进行下一项”

向井康二看着目黑莲一幅不认识自己的样子,公事公办的态度让向井康二疑惑自己这些天是不是想多了。

这个男人在白板上一项一项地解释,声音比以前更低沉,但温柔的态度让向井康二想起来以前他也是这样跟自己讲解题目的,无论自己怎么闹腾,他总是耐心地确认自己有没有听懂,莫名地有种怀念的感觉。

“嗯,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回去整理一下手头上的资料”

“ね目黑くん,等会一起吃午饭吗?我们约了康二くん一起呢”旁边的女生蠢蠢欲动,等目黑莲结束后马上提出邀约。

男人收拾的手停顿了一下,抬头看了

向井康二一眼,而后跟项目组的女生们说已经有约了,下次再聚。

看他的反应果然还是记得自己的,要不然也不会避开。

目送目黑莲离开,身边的女生突然松了一口气。

“啊紧张死我了”

“啊果然不行呢”

“你们在说什么?”

“听说目黑くん有一个稳定的女友,还是美人呢,果然我们是没机会了”

啊,他原来已经有女友了。向井康二想这么多年了,他有新欢也是正常的事。

“话说我找到了他的ins,要看吗?”

“要啊要啊!”

向井康二被女孩们夹在中间,目黑莲的社交媒体一如他性格一样干净整洁,翻来翻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真无趣,连合照都没有”

“啊真想看看他女友长什么样…”



“康二,平野くん婚礼的事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嗯?”

“我是说伴郎的事”

“啊…”

宫馆凉太见向井康二心不在焉地戳着碗里的饭,奇怪地问他饭菜是不是不合他口味。

“凉太,我们来做吧”

“现在才8点?”

“我想要嘛”

向井康二扔下手里的碗,越过桌子吻上了宫馆凉太,两人的嘴里都是秋刀鱼的味道,是下班时发信息给宫馆凉太说他想要吃的味道。

宫馆凉太让向井康二躺在沙发上,脱掉了他柔软的居家服,摸着他细细的腰,宫馆凉太说自己变着法子给他做饭,怎么还是这么瘦。

向井康二被他摸得痒,忍不住扭动着笑出声,宫馆凉太觉得有趣,便加大力度挠他的痒痒肉,两人闹了一会,向井康二被他闹得笑出眼泪,湿漉漉的眼睛有着好看的弧度,宫馆凉太最喜欢看他开心的样子,轻轻地吻了吻他的眼角。

“凉太,快给我…”

在释放的那一刻,向井康二突然想起那个夏天,在夜空里绽放的炫丽烟花。



等身边宫馆凉太的鼻息均匀起来后,向井康二睁开了眼睛,偷偷地摸到手机,打开了早上在脑海里记下来的账号,里面的照片以风景照为主,有国外的,也有国内的,账号的主人在回国后定位的地点在向井康二看来十分熟悉,而最后的更新日居然是那天与他重遇的日子。

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干什么,只是想偷偷地看一眼他离开自己后的生活,这些年以为自己已经释怀了,没想到重逢后现实是比自己想象地更在意,那么那个人会不会也跟自己一样呢?

正在出神时,手机突然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向井康二心跳得仿佛在安静的夜里也能听见一般,深呼吸了一下打开对话框,内容让他的呼吸一窒。

「你好吗」

简单的三个字,当年他离开后的彷徨与委屈一下子找到了缺口一样,眼泪如决堤般不断涌出来,向井康二捂着自己的嘴,还是惊动了宫馆凉太。

“康二?”

“没事…”

“你在哭吗”

“我…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宫馆凉太把向井康二抱在怀里,无声地摸着他的头发,一下一下地直到他情绪稳定下来,向井康二擦了擦眼泪,转身回抱宫馆凉太。

“凉太,我没事的”

“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这晚之后向井康二决定不再多想,短信也就没有回复,但这个号码却一直给向井康二发送奇奇怪怪的消息,自言自语般,仿佛是恶搞电话。

怎么回事?向井康二发现事情变得诡异起来,按照他对目黑莲的了解他实在不像会做这种事的人,但目前也找不到更能够解释这种状况的理由。

「你跟他做过了吗?」手机振动后收到了这么一条信息,向井康二觉得自己大脑里的一根弦好像一下子崩了一样,手脚冰冷地打开了对话框回复:

「目黑莲你到底想干什么?」



“老师”

渡边翔太听到村上真都的声音,淡定地把手机合上,然后不慢不紧地把书打开。

“是给男朋友发消息吗?”

“这不关你的事吧”

“诶,你这样说我好伤心啊”

村上真都坐到了渡边翔太的身后,鼻子探到他的脖子上,暧昧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明明我们都是那个关系了…”

“恶心,走开”

渡边翔太试图把他推开,但没想到被村上真都一下子拉倒在地板上。

“痛…”

“老师,raul这次考差了,想得到老师的安慰呢”

“你故意考差的吧,按照你的能力根本不需要我帮你补习”

渡边翔太被他盯得有点发毛,但还是努力回瞪。

“那么,老师你既然知道了,又是为什么一直来我这边呢,是因为你亲爱的竹马不管你了吗?”

村上真都感到脸上一阵疼痛,渡边翔太生气起来从来不管对象是谁,哪怕是自己的学生。

“你不要提他”

“对不起,可是老师,我的脸好痛啊”

渡边翔太才意识到自己下手有点重了,捧起村上真都那张精致的脸仔细端详,摸上被自己打出的红印子,却被村上真都一下吻住的唇。

“唔…!”

等吻得差不多,村上真都才放开渡边翔太,摸着他被吻得艳红的唇,村上真都忍不住调侃他。

“闭嘴”

渡边翔太涨红了脸,但手却挂到了村上真都的脖子上。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