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国际鸽子组

牙痛

生贺文,照哥生日快乐!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糖吃多了,喝水的时候被刺激到不小心“嘶”地叫出来。

坐对面的康二手里的金平糖撒了一桌子,佐久间跑过来一边吃一边嘲笑他笨手笨脚,目黑吐槽他前辈吃那么多糖会蛀牙的,然后一边帮忙收拾。

可不是嘛,糖吃多了会蛀牙。

那天康二把我叫了出去,递给我一包糖然后开始了他的自言自语,基本内容都是这个舞练不好那个梗没用好,我一边吃着一边听他用独特的声线唠唠叨叨,完了问他要不要喝珍珠奶茶。

他用红红的眼睛盯着我看,仿佛在控诉我为什么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喝奶茶。

我跟他说开玩笑的,一起喝酒吧会慢慢听他说话的。

酒精一杯一杯地下肚,我听着他的声音渐渐入睡,却没想到,一觉醒来我俩居然躺酒店床上,隐隐作痛的后庭告诉我昨晚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他喜欢我吗,早上的宿醉让我好想放弃思考。

正在混乱之际康二也醒来了,我俩坐床上面面相觑,这时我倒是希望他来个装傻让我好接个梗缓和一下气氛,但他没有,只是表情复杂地看着我。

一通电话划破了窒息的气氛,康二不小心按到了公放,电话那头传来了目黑那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康二,你昨晚没回家,去哪了?

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牙齿真的越来越痛,真的后悔吃了那么多糖。

路过康二的乐屋听到他跟翔太吐槽ふっか最近老在JGR虐他,一点都不会爱幼,翔太吐槽他是不是得罪了ふっか什么才逮着他打,他啊了一下就没声了。

回乐屋后不知道谁又放了一包糖在我桌上,条件反射地牙齿又隐隐作痛,问ふっか吃不吃糖,他反问我怎么了。

啊,最近想去看牙医,有点疼。

没事吧,要不要跟你介绍牙医?

不用,我有认识好的。

这时目黑过来敲敲门问ふっか可以了吗,我问目黑怎么了,他说ふっか约了他去家里喝酒。

一起?目黑问。

我看了眼ふっか收拾东西的背影,说不了,你们玩得开心。

离开时在走廊的转角处碰到康二,我惊讶地问他不是跟目黑去ふっか家了吗,他思考了一下说没有,他准备回家了。

好,注意安全,我看了眼手机屏幕,快十二点了。

我没事的…他点点头。

结果那句要不我送你回家也没有说出口,看他避嫌的态度让我不禁怀疑,那天被上的不是我。

说起来,那天之后我对康二的态度倒是一如既往,正常得连目黑也看不出来,大家的相处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就当是一场梦好了。



牙痛持续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决定预约医生去看看,该治疗治疗。

预约成功的信息收到后,回乐屋看到了佐久间拉着康二,中间站着目黑和ふっか。

怎么了,我问,这对峙一样的气氛很不对劲。

康二你冷静一点有话好好说,佐久间拉了拉康二的手。

康二用颤抖的声音说,你们最近一直在一起。

是,我喜欢目黑,想跟他呆一起有错吗。

ふっか你就不要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比一些人不敢公开的好,目黑你说呢。

目黑看了看康二,是我跟康二决定好不跟你们说的。

呵,都是一群胆小鬼,敢做不敢认,ふっか冷笑了一下说道,虽然我也没资格说别人。

最后这场对峙以ふっか的离开告终,我跟着他回乐屋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他只是背对我不说话,我有时真的搞不懂这个人,虽然温柔,但有些事却很固执。

新工作来了我也无暇顾及他们这么多,拍戏、排练、杂志、节目,等到歌舞伎正式开演时,又看见他们几个人黏黏糊糊地在一起了。

收拾乐屋时ふっか拿了两个小盆栽过来说猜猜到歌舞伎结束时能长多高,我吐槽他别到时候又是我一个人在浇水就行,他说怎么会,我可爱惜它了。



趁着休息的时间去看了牙医,做了一下治疗后感觉没那么痛了。

raul跑过来控诉康二卸了他们的门整天跟目黑黏在一起,早就高过我的190大个子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跟你撒娇,我说你可以去找翔太玩啊,他说しょっぴ只会把腿横在他身上。

真是一群大不透的大人。

晚上公演结束后ふっか说请大家去吃炸鸡翅,康二勾着目黑的手说他们约好要去看夜樱,raul说要跟着去,被目黑拒绝了,说小孩子不能参与大人的活动。

我跟ふっか说不去了,牙齿疼不能吃上火的东西,他问我医生怎么说,我说有点严重。

严重?

嗯,可能得拔掉。

啊,他想了想,那我给你打包点好入口的?

你就不用担心我啦,你就是太过操心和照顾人感受,明明就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

是吗…他挠挠头,那我先带他们出去,回头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去吃。

好,等你。

全部人走后百无聊赖地在房间转圈,突然看见被我遗忘在角落的盆栽,第一天ふっか跟我说过后就忘记了它的存在,没想到它还长高了不少,看来ふっか有好好遵守约定给它浇水。

对不起呢,把你忘记了。

我拿起喷壶给它喷了两下,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喊照。

我走到门边正好碰上了ふっか,他头上的一滴汗刚好落在我的手上。

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卡给翔太了。

你还真大方。

他白了我一眼就拉着我出门,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吃你想吃的就好了。

拉面?

就知道你说这个。

那你选,他嘟起嘴,我想起他白天的时候以阿丸的姿态靠在我身上的表情。

好啦,就拉面,我肚子好饿,再饿下去得吃三碗了。

健身的人好可怕…

是你太瘦了,你看你那腿真的跟阿丸一般。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卸妆后白白的脸瞬间带上红晕,我撩起裙摆那是剧情的需要!

我也没说什么啊。

啊啊啊快走啦,再说拉面店就要没面了!

夜空中的樱花是落在身上的稍纵即逝,但拉面店门前的暖光是填饱心灵的存在。



fin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